Fandom

数码宝贝维基

小丑皇

简体 | 繁體

79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分享
小丑皇
ピエモン.jpg
ピエモン (Piemon)

主要资料

等级

究極體

属性

病毒種

类型

魔人型

別名

小丑獸

进化资料

进化前

道滿獸猿猴獸女惡魔獸
鐵面獸妖精獸靈猴獸
藍火焰獸牛人獸合體進化
藍火焰獸死神獸海洋惡魔獸鬥牛士獸合體進化
賢者獸亞路加獸阿魯戈獸吸血魔獸合體進化
吸血魔獸(與死神獸合體進化)
死神獸(與吸血魔獸亞基利獸地獄使者獸合體進化)
亞基利獸(與地獄使者獸死神獸合體進化)
地獄使者獸(或與死神獸亞基利獸合體進化)

进化后

混沌小丑皇
極惡魔王(或與機械邪龍獸合體進化)
墮天地獄獸(2010動畫版)(與天使獸烏鴉天狗獸合體進化)

其他资料

登场

《數碼寶貝大冒險》

日文声优

大塚周夫

中文配音员

於正升

粤语配音员

黎偉明

外形奇異,神出鬼沒,一切被謎團籠罩的魔人型數碼獸。魔人型的數碼獸身上充滿謎團,與惡魔系,不死系是完全不同次元的存在,其真面目是完全不明的。到底為何而出現?其存在目的是什麼也完全不明,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弄清楚。但是,其力量強大無比,若遇上了小丑皇,除了詛咒自己的命運外就別無他選了。

絕招 编辑

  • 皇牌飛刀(Trump Sword):瞬間移動附在背上的“魔術箱(Magic Box)”的紅心、黑桃、梅花、方塊4把劍,一瞬間就穿刺敵人的絕不可能逃脫的招式。
  • 毀滅極光/終結狙擊(Ending Snipe):兩手合併放出帶電強力衝擊波,以光速轟向敵人的技能。
  • 魔術手帕/小丑戲法(Clown Trick):取出白布,包住對手使其變成玩偶的技能。
  • 飛沙走石/玩具奇觀(Toy Wonderness):卷起地面的沙石擊倒對手的技能。

登場 编辑

  • 動畫

《數碼寶貝大冒險》

小丑皇與機械邪龍獸、木偶獸、鋼鐵海龍獸並稱為黑暗四天王,從啟示錄獸處這裡得到的強大黑暗力量,居住在黑暗龍卷山。小丑皇是四天王的首領,也是四天王中最強的存在,冒險中所遇到的BOSS級敵人(惡魔獸、猿猴獸、吸血魔獸等) 全都是所屬于小丑皇所掌管“噩夢軍團”的手下,在封印四大聖獸以後,就將數碼世界的管理交給了手下等人。曾帶領軍團襲擊“代理者”,將他們全滅掉,唯一存活下來的玄內搶了機械裝甲獸,將神聖計畫和數碼蛋全都帶著逃走。在這個時候,小丑獸在玄內的背後埋了顆暗之力凝聚而成的黑暗球,打算讓玄內就算逃脫了,也無法自由活動,也因此導致迪路獸的數碼蛋與其他七個數碼蛋分離。

在被選召的孩子在打敗究極吸血魔獸後,濃霧散去,天空卻出現了倒轉的數碼世界,孩子們想起真實世界的時間流逝遠比數碼寶貝世界慢得多,數碼世界肯定又有危機了,於是毅然決定返回數碼世界。

抵達數碼世界後,被選召的孩子先後遭到黑暗四天王的襲擊。小丑皇是最後一個出場,輕易打敗了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殺死芝蒙獸,正當黑暗四天王準備收拾眾小朋友時,妖精獸趕到。他告訴被選召孩子們只要他們發現他們缺少了什麼,就一定能戰勝黑暗四天王。然後他就用自己的生命將眾小朋友送走。

在其餘三個黑暗天王被打敗後,太一等五人在黑暗龍卷山山頂遇到女惡魔獸。 太一知道很快就要面對小丑皇,於是叫素娜和阿武立即去找回阿和、阿助和美美,由天女獸和超比多獸與妖女獸對戰。妖女獸非常強大,兩獸多次面臨下風,但最終天女獸用“天堂紫光”戰勝了妖女獸。就在他們勝利的同時,小丑皇出現了。

經過一番激戰,小丑皇強大的戰鬥力令戰鬥暴龍獸招架不住,小丑皇更是用毀滅極光將戰鬥暴龍獸打得支離破碎,此時,阿和和鋼鐵加魯魯趕了回來,他們的友情使友情徽章發光,戰鬥暴龍獸恢復力量。兩隻究極體準備與小丑皇一決高下。

小丑皇一時打不過兩隻究極體數碼獸,就用手帕把他們變成鑰匙扣。而且他追擊孩子們,一個個地把他們和他們的數碼獸變成鑰匙扣。最後,當阿武和嘉兒摔下山崖時,阿武永不放棄的心使徽章放光,使天使獸進化成神聖天使獸,救出眾人。美美與其他的正義數碼獸趕到,一起向小丑皇與大群地獄小鬼獸發起攻擊。最後,集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獸將小丑皇打進神聖天使獸的天國之門幽禁。

  • 漫畫

《數碼寶貝大冒險V馴獸師01》

小丑皇是西格瑪的數碼獸搭檔,具有讀取面具廣場內所有通訊的許可權。敗於八神太一與零丸的組合後,被彩羽尼奧讓阿卡迪獸吸收資料而刪除。

  • 遊戲

《數碼寶貝大冒險:陽極訓練師/陽極訓練師》

《數碼寶貝世界2》

《數碼寶貝大冒險02:雙人訓練師

《數碼寶貝大冒險02:D-1訓練師》

《數碼寶貝世界:數碼卡牌競技場》

《數碼寶貝世界3》

《數碼寶貝物語》

《數碼寶貝物語:日光/月光》

《數碼寶貝冠軍賽》

《數碼寶貝物語:失落的進化》

《數碼寶貝大師》

《數碼寶貝物語:超合體戰爭 藍/紅》

《數碼寶貝收藏家》

《數碼寶貝十字軍》

《數碼寶貝世界:復原解碼》

《數碼寶貝命運》

瑣事 编辑

黑暗四天王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